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蒋雯丽王小帅角逐导演协会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7:07  北京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昨天,第11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和2010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评委会成员何平郑洞天、吴天明、田壮壮李少红贾樟柯陆川宁浩、万玛才旦等出席。三位导演冯小刚王小帅蒋雯丽被提名为年度导演。

  本届大会将于明年1月11日至13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研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在两岸三地轮流举办,这是继2005年在北京举办后再次轮回内地。参评影片必须是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11月30日之间在中国内地上映的电影,年度影片及导演的参评资格为中国内地导演及作品,而参评年度港台导演的资格必须是与中国内地的合拍片。

  昨天现场揭晓了提名名单,王小帅、冯小刚、蒋雯丽及其作品《日照重庆》《唐山大地震》《我们天上见》提名年度导演和年度影片。蒋雯丽同时提名年度编剧。徐静蕾、常征、孔令晨分别凭借《杜拉拉升职记》《马文的战争》《玩酷青春》提名年度青年导演。(记者 王雯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