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时空地道》饰两角 女儿要认黄晓明做干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9:14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赵薇产后复出的首部电影《时空地道》举行发布会。赵薇透露将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片酬暂不透露,而黄晓明表示会演一个纯爷们。黄晓明还透露,以后愿意做赵薇宝宝的干爹。

视频:赵薇新片饰两角 女儿要认黄晓明做干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演慎谈《时空地道》

  发布会上,主创对于《时空地道》的剧情、风格都三缄其口,不肯透露更多的消息。对于自己出演的人物,赵薇说,“现在不要透露太多,而且剧本还一直在改动,黄晓明的角色也一直在变化,我自己是一人分饰两角。”黄晓明则干脆表示,“我演一男的,纯爷们。”

  尽管赵薇和黄晓明是大学同学,但他俩却始终没有合作拍过电影,赵薇称,“想过一起拍戏,但总是没有机会,不知不觉十多年过去了,感谢《时空隧道》给了我们机会。”对于产后复出又刚刚成为百花影后赵薇,黄晓明也格外大方,将一瓶珍藏的1976年红酒赠与对方,这正是赵薇出生的年份。黄晓明还透露,以后愿意做赵薇宝宝的干爹。

  黄晓明赵薇聊同窗情

  主办方还将赵薇和黄晓明的大学班主任崔新琴请到了现场,这也勾起了他俩的校园记忆。赵薇表示,对黄晓明的第一印象是淳朴真诚,特别希望他在电影里演一个率性的山东男人,而自己上学时最喜欢的就是听黄晓明用青岛话念诗。

  黄晓明则回忆之前参加专业考试难忘的一幕:面试前自己的脚被吉普车碾过,然后迷迷糊糊地就放走了肇事者,没想到后来就骨折了,只能瘸着腿考完试,最后多亏老师对自己的信任,才能获得入学机会。黄晓明还表示,“第一次看到赵薇的背影,她穿着一个格子西装,当她转过头来的时候很惊艳,没让我失望。”

  崔老师透露,黄晓明当时骑自行车争取出演《大汉天子》的机会。而赵薇之前被安排在《还珠格格》里的角色不是小燕子,“我告诉她如果不演小燕子,你马上就走,她很听话,这也证明是对的。”

  赵薇回避片酬问题

  提到复出后出演首部电影的片酬,赵薇并没有直接回答。导演李欣表示,演员获得的报酬是和付出劳动成正比的,而且投资方不差钱。李欣还称,“我原来的电影是在自家菜地里做一个三环,现在是在三环上造一个菜地。”

  谈到演员做老板拍电影的问题,赵薇透露一定要拍自己的作品。而黄晓明则表示,没来得及投资这部电影,而且目前还没有太多的计划。王玉年/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