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瑶蓝正龙韩彩英领衔 《巨额交易》华丽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童瑶、杜汶泽、黄龄 童瑶、杜汶泽、黄龄
《巨额交易》开机发布会 《巨额交易》开机发布会
童瑶清新动人 童瑶清新动人
童瑶笑容甜美 童瑶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导演马俪文精心筹备多时的新作《巨额交易》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影片主演新生代女星领军人物童瑶、台湾偶像蓝正龙、韩国广告天后韩彩英及香港实力派艺人杜汶泽等皆盛装出席。这部投资巨大的电影将在北京、迪拜两地取景,演绎一段洋溢着青春梦想、氤氲着独特情怀的冒险故事。

视频:《巨额交易》开拍 蓝正龙韩彩英携手冒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博纳影业旗下气质女星童瑶此次挑大梁担纲本片女主角,这也是她继《台北飘雪》之后第二部电影作品。发布会上,童瑶身着一袭海蓝色俏丽小礼服,别致立体的剪裁搭配丝缎般的长发,清新柔美的独特气质惊艳全场。

  童瑶表示自己对马俪文导演仰慕已久,此次有幸合作并能担纲女主角,实在是很幸运的事情,必须加倍努力,才能对得起这份幸运。另外,能与杜汶泽、韩彩英、蓝正龙等当红艺人合作,也是一份不可多得的经验。

  影片《巨额交易》讲述的故事发生在金融危机大背景之下,三个茫然却又肩负着梦想的年轻人跌跌撞撞踏上实现理想的灿烂征途,一场华丽而残酷的青春禁忌游戏就此拉开帷幕。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