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额交易》搭档韩彩英 蓝正龙祝福大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55  北京晨报微博
蓝正龙韩彩英 蓝正龙韩彩英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马俪文执导,蓝正龙韩彩英杜汶泽主演的电影《巨额交易》昨日在京开机。蓝正龙(图右)与韩彩英(图左)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被问起对前女友大S闪婚的看法,蓝正龙表示自己会送上祝福。

  台湾影星蓝正龙在《巨额交易》中和韩国广告女王韩彩英饰演一对情侣,入组第一场戏就是演一起拍婚纱照的情景。蓝正龙笑着说:“我跟她(韩彩英)是第一次见面,一来就拍婚纱照,感觉还有点怪。”除了《流星花园》里道明寺的假表哥,蓝正龙比较为人熟知的角色就是大S的前男友了。昨日开机发布会上,蓝正龙被问起对大S闪婚的看法,他显得有点无奈:“之前我在台湾也说过,当然是祝福啦。”蓝正龙也表示,自己最近的重心全在工作上面,暂无结婚计划。

  杜汶泽在片中与歌手黄龄搭档,出演一对小夫妻,担当搞笑的重任。昨天现场,杜汶泽也不改辛辣搞笑的谐星风格。主持人英壮不断展示自己讲冷笑话的功力,搞到全场俱冷。英壮还不放过杜汶泽,表示要向他学习主持:“杜老师,我的主持跟你比怎么样?”杜汶泽也毫不客气:“差很远!”英壮自以为幽默地接话:“您太谦虚了,居然说比我差很远。”杜汶泽面带微笑地看着他:“你自己明白就好。”有记者问杜汶泽与内地女导演合作的感想,他笑答:“还没开拍呢,哪里知道。不过导演很漂亮。”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