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2》亮相广州 70岁冯小刚约定再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text1 姚晨现场蒙住葛优双眼并送上香吻

  本报讯(吴  迪)《非诚勿扰2》日前结束完北京、上海的首映宣传,前日开始导演冯小刚葛优舒淇姚晨安以轩孙红雷廖凡转战广州为今日即将上映的影片宣传造势。片中葛优和舒淇约定2030年结婚,因此《非常勿扰3》成为关注的焦点。是否确定70多岁退休之龄导《非3》?冯小刚称可能性极大,现在想着就觉得有意思,葛优和舒淇20年后也是半退休状态,应该可以演。

  冯小刚老把“退休”挂嘴边

  作为近几年国内最卖座的导演,冯小刚直言现在拍片不为钱,现在为兴趣拍片。这次广州宣传《非常勿扰2》,冯小刚导演表示并不反感媒体老拿票房说事,观众花了钱看你的电影觉得有意思,在乎的是这个反应,电影好看,票房也很好,这是自己最愿意看到的。

  除了约定拍《非常勿扰3》时提到自己到时一定“退休”外,冯小刚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也屡次透露出“退休”的信息。对于这种想法,冯小刚觉得:“工作并不是生活的全部,除了拍电影,应该多去接触其他方面的东西,葛优还是很舍得拿出时间来玩,舒淇我看没时间,广告代言一直忙,我建议舒淇应该休息一年,以观众对她的痴迷,休息两年都没问题。”

  对于2030年拍《非诚勿扰3》,冯小刚还是饶有兴趣:“《非3》时我和葛优都70多岁了,到时没事干了,再拍这个戏,找点乐。我自己是退休了,但想着还有这个事会觉得很有意思,葛优说要拍成类似《金色池塘》的片子。”

  葛优自嘲生活中不够浪

  冯小刚接受采访时爆料葛优很舍得花时间玩,葛优介绍自己生活中什么都沾一点,没什么精的,真正会玩的是冯小刚,研究国画什么的。葛优在影片中的形象总是幽默不失浪漫,谈到生活中的形象,葛优自嘲起来:“电影里还行,生活中保守型,不够浪。”

  葛优独特的表演形式可谓演艺界的奇葩,被问到觉得现在的年轻演员哪个可以接自己的班时,葛优谦虚地表示:“别说接班不接班的事,演员不要都一样,现在的演员藏龙卧虎,只是没给机会,机会一到就出来了。”谈到给新人机会,葛优无奈称:“演员比较被动,《非2》我都建议叫孙红雷演,但导演还是觉得你最合适。”

  看,演员们的爱情婚姻观

   “现实中是否接受试婚这种方式?”

  舒淇:试婚那是必须的,但前提就是不能同居。

   “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长久的婚姻,其实将错就错。”

  姚晨:感觉和角色比,自己做不到像芒果那样,理性感性各一半,“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长久的婚姻,其实将错就错”,这句我感受不是很深,可能我的年龄还没到那个阶段,所以还没有体会到“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长久的婚姻,其实将错就错”,没到冯导那个层面。我觉得婚姻就是不离不弃,无论那个人变成什么样子。

  孙红雷:片中告别会时讲的人生哲理,我很认同,对于“将错就错”,我也认同,婚姻和爱情是分开的,小时候不敢这么说,虽然现在还没结婚,但觉得爱情就像一阵风,慢慢就会转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