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额交易》赴迪拜拍摄 韩彩英主演马俪文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54  北京晚报微博
《巨额交易》赴迪拜拍摄 《巨额交易》赴迪拜拍摄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励志喜剧电影《巨额交易》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马俪文率主演蓝正龙韩彩英杜汶泽乔任梁、黄龄、童瑶一起亮相。马俪文之前一直走文艺路线,这次向商业片转型。她透露,剧组将投巨资赴迪拜拍摄。

  马俪文称,去迪拜拍摄是剧情需要,不是噱头,“影片故事与金融危机有关,迪拜当时受金融危机影响很严重,并且那里是很多人最想去逐梦的地方,恰好和影片的故事相吻合。”马俪文称,她对剧本下了很大的工夫,多次来回修改,是目前为止最用心的一部作品。

  《巨额交易》还花重金请到了韩国著名影星韩彩英。韩彩英将扮演中国人,她现场说了几句简单的中文,“昨天拍第一场戏,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导演都很照顾我,过程非常开心。我对今后的拍摄非常有信心,并充满期待。”谈到最想合作的中国男演员,韩彩英大声说“周杰伦”。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