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2》首日零点票房200万 观众亮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20: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非诚勿扰2》零点首映,电影院人头攒动
text2 《非诚勿扰2》的排片很给力
text3 观众接受采访
text4 观众给出好评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2》于12月22日公映,出品方华谊兄弟透露,据目前不完整统计,《非诚勿扰2》首日零点票房超过200万。而新浪娱乐在美嘉三里屯影院随机采访了多位观众,他们为影片打出了80分的平均成绩。

《非诚勿扰2》首日零点票房200万 观众亮高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非2》零点票房200万

  出品方华谊兄弟透露,据不完整统计,《非诚勿扰2》零点票房已经超过200万,而之前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零点场票房是300万。影院方面认为,因为《非诚勿扰2》是在周三零点开始放映,许多观众都还要上班,相比之下,这个成绩让人非常满意,也证明了冯小刚电影强势的“吸金”能力。

  观众给《非2》打高分

  随机接受新浪娱乐调查的几位观众,给《非诚勿扰2》打出了80分的平均分数。绝大多数受访的观众都表示,《非2》的情节与前作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在描写爱情的同时,增加了许多关于“友情”的戏码。而片尾秦奋为李香山举办人生告别会的一段戏,更给相当多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女观众说,自己是与朋友一起欣赏的这部电影,当看到秦奋和李香山诠释友情的时候,非常有感触。

  演员集体出彩获赞

  受访观众认为,《非诚勿扰2》中几位主演的表现都非常好。一位女观众认为,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孙红雷,此番诠释一位身患绝症的中年男子,表演火候把握得相当不错。而舒淇葛优姚晨的演技,也获得相当一部分观众的认可。

  一位男观众表示,《非诚勿扰2》并不是一部纯粹的喜剧,而是有许多导演的思考在里面,这一次冯小刚变得深沉了,电影也更加让人回味。而一位女观众则认为,虽然电影的基调很深沉,但冯小刚依旧拍出了幽默的感觉,用幽默的笔触来诠释沉重的题材,《非诚勿扰2》让人惊喜。王玉年/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