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川话版全国首映 姜文剑指《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0:13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晚,《让子弹飞》在北京举行川话版电影全国首映。导演姜文表示,现在国产片的目标就是《阿凡达》,如果有一部中国电影能超过它,就是最幸福的,互相PK都没什么意思。

视频:《让子弹飞》川话版首映 姜文感谢观众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超过《阿凡达》,解放全中国”

  《让子弹飞》出品人马珂透露,电影上映一周票房已经超过2.4亿,初战告捷,接下来的目标是在年底超过《阿凡达》,解放全中国。《让子弹飞》联合出品人董平则称,“祝姜文横扫一切,不管是川话版还是国语版。”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十分激动,他表示,“我为姜文高兴,为观众高兴,为工作人员高兴,《让子弹飞》的火爆出乎我个人的预料,接下来还要进一步把票房做好。”兴奋的韩三平还举起话筒大声问观众,“姜文牛不牛×?”

  麻匪发奖 姜文要追英赶美

  《让子弹飞》导演、主演姜文表示,“那时候我拍完《太阳》,大家都说看不懂,唯独马珂找我拍《让子弹飞》,我感谢信任我的投资方。”对于电影的票房,姜文回应,“我们挣多少钱不是个事儿,我只负责质量。中国电影也是在起步阶段,才100亿,什么时候比美国电影好了,那才是骄傲。现在票房最高的是《阿凡达》,如果有一个中国电影超过它,就是最幸福的,互相PK都没什么意思。”

  片方在首映现场还为观众准备了许多礼品,参演影片的姜武廖凡、张默、马元,编剧述平、郭俊立、危笑等人为观众抽奖,几位扮成麻匪的工作人员把奖品送到了观众的手里。片方表示,以后票房每增加一亿,就像麻匪给鹅城市民发钱一样,给观众发奖。王玉年/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