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原班人马拍新故事 明年暑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 近日吴彦祖在广州出席某代言活动时透露,他将主演麦兆辉庄文强导演的新片《窃听风云2》,合作对象依旧是《窃听风云》原班人马古天乐刘青云。昨日记者致电影片投资方博纳国际影业,相关负责人承认该项目确已启动,而导演之一麦兆辉在电话中透露,由于主要角色上集已死,续集将是全新人物和全新故事,剧情依旧和金融业暗箱操作有关,下月初在香港开拍,计划明年暑假和观众见面。

  2008年麦兆辉、庄文强继《无间道》系列后,联合监制尔冬升,推出由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主演的《窃听风云》,该片紧贴2007年底的金融风暴,于2008年7月24日上映,首日票房突破1000万元人民币,内地最终票房过亿。

  昨日《窃听风云2》导演之一麦兆辉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新一集将依旧由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主演。由于上一集吴彦祖“惨死”,古天乐与王敏德“同归于尽”,刘青云“被捕入狱”,续集中三位演员的角色都是全新的,故事也与原来的扯不上关系。唯一能透露的剧情是还是以金融风暴为背景。

(责编: 阙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