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吴尊《大武生》首合作 被称男版Twin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1:55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近日武侠片《大武生》公布了一组片场照片,主演韩庚吴尊大S徐熙媛的民国时装造型也随之曝光。作为一部冲击2011暑期档的华语动作大片,除中外团队合作拍摄确保影片的国际品质,偶像明星阵容也是影片看点之一。该片两位男主角韩庚、吴尊,外形、实力、人气等方面都不分伯仲,二人戏内戏外的较量无疑更引人关注。

  吴尊转型作VS韩庚处子秀

  同是2005年出道的吴尊和韩庚,分别在歌唱、表演等方面有所斩获。在拿遍各项唱片、电视男主演奖项后,吴尊凭借其常年健身的独特优势,先后出演了《剑蝶》《锦衣卫》等武侠电影,发展重心转向大银幕。此次出演《大武生》,能否在文戏和武戏上有完美表现,将是吴尊摆脱偶像头衔,转型为实力派演员的关键。早在开机前三个月就进组接受洪金宝的武术特训,吴尊为《大武生》可谓下足苦功,认真态度令洪金宝赞赏不已。

  韩庚单飞近一年的时间,完成了天团队长向实力歌手的蜕变,歌艺舞技均获得广泛认可。首次登上大银幕就拍摄武侠动作片,将是其电影处子秀面临的最大考验。学习过十余年舞蹈的经验,将为韩庚在《大武生》中的武打戏奠定良好基础。

  两地最红偶像天团要PK

  韩庚与吴尊,一个来自粉丝众多的韩国偶像天团,一个出自影视歌多栖的台湾全能组合,两人在大陆、港台乃至东南亚地区,均有着庞大的粉丝团。此次两大偶像天团人气爆棚的两位主将首次合拍电影,戏内戏外势必都将引起粉丝的热烈关注。巧合的是,吴尊和韩庚两人不论从外形、身高、气质上都极为相像,特别是在穿上戏服化妆后,两人外形甚至酷似孪生兄弟。开拍前一晚,导演特意安排两人单独吃饭聊天,近三个小时的长谈后,韩庚和吴尊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经过在《大武生》剧组一个多月的拍摄,两人在京剧身段、武打配合上都愈发默契,被工作人员笑称“男版Twins”。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