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吴尊出演动作戏《大武生》 扮师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5:11  深圳特区报
韩庚吴尊出演动作戏《大武生》扮师兄弟(图)吴尊韩庚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樽)民国背景的武侠片《大武生》日前公布了一组片场照片,主演韩庚吴尊大S徐熙媛的民国时装造型也随之曝光。

  《大武生》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时代的上海,吴尊和韩庚扮演武生泰斗门下的师兄弟。作为一部冲击2011暑期档的华语动作大片,除中外团队合作拍摄确保其国际品质,偶像明星阵容也是影片看点之一。

  同是2005年出道的吴尊和韩庚,分别在歌唱、表演等方面有所斩获。吴尊发展重心从歌唱转向大银幕此次出演《大武生》,能否在文戏和武戏上有突出表现,将是摆脱偶像头衔,转型为实力派的关键。

  韩庚单飞近一年的时间,完成了向实力歌手的蜕变,歌艺舞技均获得认可。首次登上大银幕就拍摄武侠片,将是其电影处子秀面临的最大考验。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