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票房超2.4亿 姜文:超阿凡达才能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6:09  法制晚报[ 微博 ]
《子弹》票房超2.4亿姜文:超阿凡达才能骄傲
《让子弹飞》票房初战告捷,导演姜文(左一)给观众送礼 摄/记者付丁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今年票房最高的还是《阿凡达》,如果超过它,那才骄傲,互相PK没什么意思。”对于《让子弹飞》迅速蹿升的票房数字,导演姜文谦虚地说。

  昨日,川话版《让子弹飞》在京举行首映。在首场观众看过该片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以及姜文、马珂、廖凡、张默等影片主创人员亮相现场,引发观众阵阵欢呼。马珂现场宣布,电影上映一周,票房已经超过2.4亿,下一目标就是超过《阿凡达》。

  “我为姜文高兴,为观众高兴,《让子弹飞》的火爆出乎我个人的预料。”韩三平拿着话筒十分激动,大声喊道:“姜文牛不牛?”观众同样大声回答:“牛!”“姜文牛不牛?”韩三平提高了嗓音。“牛!”观众边回答边自发为姜文鼓起了掌。还有观众大声喊道:“姜文,我爱你!”“姜文又高又硬!”

  对于观众的热情,姜文连连鞠躬。“中国电影现在还是起步阶段,也就100个亿。今年票房最高的还是《阿凡达》,如果超过它,那才骄傲,互相PK没什么意思。”姜文说。现场观众再次报以热烈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观众,影片主创们真正当了把“麻匪”,现场开始发“银子”,先后以抽奖的方式送出了数十台数码相机、iPad,以及一台苹果电脑。马珂许诺票房每过一亿,还有更多好东西要回馈给观众。

  川话版《让子弹飞》今天正式登陆京城各大电影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