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十大国产电影营销-融资和广告植入的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杜拉拉升职记》
text2 《爱出色》剧照

  一:《杜拉拉升职记》、《爱出色》——融资方式和广告植入的创新

  关键词:票房1.2882亿 融资 广告植入

  去年《非常完美》票房成功,让人看到都市时尚电影的可为之处。前几年《命运呼叫转移》系列是中国移动的营销大片,中国移动将自己的产品、服务和愿景非常巧妙的贯穿在电影中……另外还有冯小刚、宁浩等人都是商业电影广告置入的高手,可并非人人都是冯小刚。

  因此,我们看到徐静蕾和张一白请来了13位世界500强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和高管,作为影片的荣誉编辑,《穿Prada的女魔头》的造型师派翠西亚·菲尔德加盟,先在企业圈、时尚圈进行了一轮营销,甚至成功吊到中影集团加盟,马自达、联想、LOTTO、屈臣氏、诺基亚、智联招聘、立顿红茶、泰国旅游局……虽然这些牌子并不时尚,但“500强”与“穿Prada的女魔头”这两个符号是《杜拉拉升职记》融资方式的创新点。

  《爱出色》则是银幕上出现第一次的“浓缩”中国时尚圈,迪赛、爱马仕、卡地亚、范思哲、阿斯顿・马丁这种高级品牌的深度支持,时尚奢华更让观众心跳加快的,让人感觉时尚圈像那么回事。另外著名造型师、名流、知名画家岳敏君借出得意作品以及使用权的画也是亮点。《爱出色》中争取到高端品牌的合作,叙事不突兀,保障了电影的品质。

  画家也罢,500强也罢,造型师也罢,“精英”与“时尚”中谋得话语权,融资和植入广告当然不成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