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明年上映 刘德华挨打范冰冰泡水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6:4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讯 由陈木胜执导,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范冰冰等联袂主演的动作影片《新少林寺》,将于明年 1月19日全国上映。片中,刘德华和范冰冰饰演一对夫妻,两人在表演时的很遭罪,刘德华挨了很多耳光,范冰冰则要在大冷天里泡水缸。

  《新少林寺》是刘德华、范冰冰继《墨攻》《未来警察》之后的第三度合作,刘德华在影片中饰演军阀少帅侯杰,范冰冰饰演少帅夫人。范冰冰说:“这次已经是和刘德华第三次合作了,我们之前也演过夫妻,所以这次演起来驾轻就熟。”

  片中,刘德华被范冰冰狂打耳光。由于少帅侯杰的野心,夫妻二人痛失爱女,妻子迁怒于丈夫出手掌掴。在拍摄之前,刘德华就告诉范冰冰,不用控制情绪,真打就可以。范冰冰说:“ 一开始心里很忐忑的,不太敢下手,还是华哥先来开导我,才有点安心的感觉。后来,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这个镜头重拍了好多次,所以也打了好几次,当时还不觉得有什么,拍完之后觉得手有点红,突然意识到自己太入戏了,就觉得很抱歉。”

  刘德华则大度地表示,这是剧情需要,因此并不介意,“按照情节发展和人物的情绪来说,这都是正常的,我并不介意这些东西,只要电影出来之后,大家觉得好看、感人,认可我们的表演,这就足够。”

  当然范冰冰在这部影片中也不尽是占便宜。随着剧情发展,心狠手辣的副官叛变,要将少帅全家斩尽杀绝。其中有一段戏,少帅之妻被扔进水缸之中。由于拍摄时恰值冬天,天气十分寒冷,范冰冰就在冷水中浸泡了几个小时。连向范冰冰“ 施暴”的谢霆锋都表示不忍下手:“天气真的很冷,大家都穿着厚厚的戏服,冰冰还要浸在冷水里。每次一喊开机,我都觉得自己好残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