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飞》川话版首映 姜文称目标是《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22:14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新快报记者 梁晓雯

  票房飘红、口碑极佳的《让子弹飞》昨日在北京进行“川话版”正式首映。制片人马珂、董平,导演姜文带着几位兄弟一同亮相庆功。马珂表示《让子弹飞》的总票房已达到2.4亿人民币,导演姜文称国产片的目标就是《阿凡达》,“如果有一部中国电影能超过它就是最幸福的,国产电影互相PK没什么意思。”制片人马珂宣布《让子弹飞》目前票房已经高达2.4亿,“这是年底电影大团结的时候,一起做大,超过《阿凡达》。”《让子弹飞》联合出品人董平则称,“祝姜文横扫一切,不管是川话版还是国语版。”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让子弹飞》的火爆出乎他的个人预料,还要进一步把票房做好。他甚至举起话筒大声问观众:“姜文牛不牛B?”观众大呼“牛B”。姜文也开心地冲观众大喊“你也牛B”。

  在姜文眼中,中国电影起步,100个亿的票房不算什么。“什么时候比美国片还好,才是中国人的骄傲,就要从现在开始,有一个中国电影迅速超过他,才是高兴的事,中国电影彼此PK没什么意思。”

  川话版的“子弹”川味十足而非常爆笑,“干什么”改为“做啥子”,“傻孩子”成了“瓜娃子”,“你们这帮家伙”变为“你们这帮龟儿子”。首映后主要赞助商红牛还带来丰厚奖品回馈观众。姜文称制片人非常有勇气来投资:“投之前没人知道挣不挣,观众喜不喜欢,因为之前的一部《太阳照常升起》,他们都怕看不懂。现在我最要感谢观众,没有这么多人看,谁投资都没用,他们挣多少钱不关我的事,今天就是来谢谢大家的。”制片人马珂还表示“今后每增加一亿都会像麻匪给鹅城市民发钱一样,给观众发大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