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票房开飞 张默与三大影帝过招呼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葛优张默《让子弹飞》剧照
text2 姜文葛优张默《让子弹飞》剧照
text3 张默《让子弹飞》剧照
text4 张默《让子弹飞》拍摄现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三大影帝与众影星的给力表演,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目前已经“飞”出了两亿票房的可喜成绩。“个性小子”张默更是凭借自己的突破性表演赢得了“银幕新宠”的美誉,谈及在片中与“三大影帝”的过招,张默直呼过瘾。

  全身心交给姜文导演

  说起姜文和《让子弹飞》中的突破,张默谦虚的说:“如果我在片中有什么突破的话,主要应该归于导演姜文”。他告诉记者,“从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就看姜文的电影,而且看过很多遍。当时最大的感受就是,姜文导演的电影跟别的电影都不一样,里面的人物更准确也更立体。一直等待和导演合作,这次有幸能与自己喜欢的导演一起合作,让自己很兴奋,也很用功,再多的努力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也很相信导演,将自己全部交给导演,表演起来很放松,效果还不错。”

  葛优老师在片场很照顾

  谈到与葛优老师的合作,张默很被照顾,“生活中葛优老师就当我是干儿子一样,他曾经说当年我和你爸爸一起拍戏,现在又和儿子一起拍戏,真的是挺有意思的。在现场,与葛优老师一起对戏的时候,他都很照顾我,让我也学到了许多的知识。”

  周润发大哥现场很亲民

  在被问到周润发大哥的合作时,张默表示,“发哥真的非常亲民,剧组谁想跟他合影都没有问题,一点都没有传闻中的耍大牌。记得当时拍戏的时候,他还专门找了一个休息室聊天。能与发哥一起合作,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合作。”

  “小六子”其实也是英雄

  《让子弹飞》里,张默饰演姜文的干儿子“小六子”,有些观众说这个角色很“二”。对于这个人物,张默是充满感情的:“我觉得‘小六子’也是一个英雄,他为什么要死,是因为别人都说他偷东西,但他自己没做过。而且他也知道别人不是骂他,是骂他爸他心目中的英雄。单纯的‘小六子’在片中只有十几岁,作为十几岁的孩子,他用这种方式为自己申冤,也是为自己的父亲树立公正的形象,虽然有点‘傻’,但是‘傻’的有效果,‘傻’的有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