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元旦上映 黄奕素颜扮孕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0:55  新闻晨报[ 微博 ]
text1 黄奕《一路有你》剧照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尔冬升新片《一路有你》即将于2011年元旦上映。黄奕不惜颠覆形象,挺着非常大肚,素颜上阵,誓在笑片不断的贺岁档“分一杯羹”,发一枚催泪弹。

  《一路有你》充满悲情地揭示普通大众遭遇“意外”后的生活与感情。古天乐、黄奕、莫文蔚三人在片中因一场意外车祸,引发一段铭心刻骨的感情纠葛。黄奕在剧中扮演一位刚刚怀孕,而老公意外死于车祸的悲情角色。黄奕坦言,在剧中几乎不用化妆,因为大部分的镜头都需要素面朝天:“这是我第一次演孕妇,挺着大肚,才明白身为母亲的艰难。”此外她还特意到母婴店观察孕妇的神态,她说:“孕妇走路的时候都习惯性有点内八字,而且因为腰部沉甸甸,也习惯托着腰做事。”在剧中她一边托着腰,一边换灯泡的戏,让她感受到肚子十足的“分量”。黄奕表示,即便在贺岁档,人们依然会喜欢一个好看的,感人的爱情故事,她说:“因为总有观众会在这样的故事里找到情感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