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再掀热潮 川话版让杭州观众也笑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1:12  青年时报[ 微博 ]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非诚勿扰2》虽然已上映两天,但《让子弹飞》依旧劲头强势。昨天,记者在杭城各大影院发现,《子弹》《非2》差不多占据了90%的影厅,剩下极少的场次是分给《赵氏孤儿》和《大笑江湖》的。周二周三半价日晚,《子弹》更是提前一天就售罄了所有场次。因为太火爆,浙江星光院线旗下的新远、卢米埃等影城及UME昨天还推出了川话版《子弹》,结果杭州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依旧笑声不断,姜文、陈坤、张默大秀家乡话让人倍感亲切,而刘嘉玲、葛优用四川话调情,更是让观众笑疯。

  新远国际影城老总张翼告诉记者,“川话版毕竟很新鲜,尤其对浙江观众来说。之前我们从未有过这类尝试。本来《子弹》川话版也只在四川、湖北等地放映,并没有浙江的份,这次是我们竭力争取来的,比其他城市还早一天。因为看到《子弹》的上映实在太火了,每晚爆满,加厅都来不及。所以才考虑加映川话版,估计还会掀起一轮热潮。”

  为了庆祝川话版《让子弹飞》全国上映,片方前天在北京美嘉影城还举行了川话版全国首映礼。制片人马珂透露,由于全国各大城市都在急等川话版《让子弹飞》,片方已经紧急赶制和调配拷贝,确保各地观众能在平安夜看到麻辣鲜香的川话版《让子弹飞》。据悉,《让子弹飞》上映一周,票房已经超过2.4亿,下一目标就是超过《阿凡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