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票房破3亿 制片人:要连根端掉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电影《让子弹飞》海报
text2 制片人马珂

  新浪娱乐讯 据片方提供数据,《让子弹飞》上映8天票房突破3亿,制片人马珂表示,希望影院排厅时能更多考虑观众感受,让“子弹”继续高飞。

  《让子弹飞》开始赚钱

  马珂透露,除了票房收入3亿之外,加上电影的贴片广告收入,版权等收入,《让子弹飞》已经实现盈利。相信有了3亿票房做保证,片方接下来宣传的“新三步”会走得更加悠然。

  马珂介绍,接下来会让一部分演员去之前巡回宣传没有到过的二线城市,继续为《让子弹飞》助威。至于要去哪些城市,目前还在与发行方中影沟通,西安、长春、武汉、东北地区都在考虑之中,不过姜文葛优周润发三位主演不会参加这轮宣传。

  呼吁排片尊重市场规律

  由于面临新片上映,《让子弹飞》22日在院线排片大幅缩水,根据第三方数据统计排厅骤降至32%。马珂称:“周四通常是一周里票房最低的,但《让子弹飞》周四的票房却比周三还要高,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马珂认为,应该由观众选择影院排片场次的多少。“我们只能呼吁,其实现在每天看《让子弹飞》的人很多,很多观众都看不到,我真是心怀内疚,为他们着急。我知道有人是坐在地上看的电影。我们影迷团里甚至有观众表示,自己一周内已经第7次走进影院看‘子弹’,他们的热情让我感动。”马珂说。

  至于会不会以提高影院分账比例等方式,鼓励影院多排场次,马珂表示,还在和中影协调,目前原计划不变。

  要连根端掉盗版窝点

  《让子弹飞》上映不到三天就遭遇了盗版。马珂透露,片方已经会同新闻出版署、公安部等机构,制定了一整套的计划,并且将实施很严厉的打击盗版措施,“之前国务院也已经出台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政策,政府已经注意(到问题)了。”

  马珂介绍,“我们会以最快的时间,端窝点、查源头,打击盗版。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很多线索,也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这一次一定要除根,再不除根,就是对中国电影本质上的破坏。”

  “子弹”搭台国产片唱戏

  之前在《让子弹飞》川话版全国首映式的时候,马珂曾表示,“让‘子弹’票房年底超过《阿凡达》,解放全中国。”对此马珂解释,这样说并不是为了“放卫星”,而是希望几部国产片集体发力,团结起来,一起把中国电影做大。“我们要让观众有信心,让‘子弹’搭台,其他国产电影唱戏,至于谁超过谁,《阿凡达》一定是目标,说要超过他不丢人。”马珂说,“中国有句老话‘求其上,得其中’,今年中国电影票房能超过100亿,虽然也不是大数,但我们底子薄,能这样也不容易。而且是国产片一起把年票房推上去的,这样明年的国产电影就有信心了。我相信质量还是第一位的,要让观众看了不失望,还有惊喜。”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