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将上映 黄奕对自己的素颜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5:05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text1 黄奕在片中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一路有你》即将于明年元旦上映,黄奕在片中扮演一位刚刚怀孕就没了老公的悲情孕妇。从曝光的剧照上来看,黄奕在片中经常挺着大肚,而且相当素颜。黄奕坦言对于自己素颜的模样,开始很担心“不够美”。但后来就融入到角色中去,变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外来妹”。“这个角色身上有太多朴实无华的东西,慢慢就觉得不化妆是自然而然的事,也开始对自己的素颜越来越有信心。”

  而说到“大肚子”这件事情,以前并没有过类似经验的黄奕,为了满足角色需要,更对自己的饮食完全“不忌口”,她说:“通常而言孕妇都会更加胖一点,这样看上去才真实。”此外她还特意到母婴店观察孕妇的神态,她说:“孕妇走路的时候都习惯性有点内八字,而且因为腰部沉甸甸,也习惯托着腰做事。”在剧中她一边托着腰,一边换灯泡的戏,让她感受到肚子十足的“分量”。

  说到影片将在贺岁档期间上映,黄奕认为即便贺岁档大家都喜欢看喜剧,但是一个好看的、感人的爱情故事还是会受到欢迎。“至少我们给了观众一个其他的选择,相信也能和《新不了情》一样,找到票房和口碑,因为总有观众会在这样的故事里找到情感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