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圣诞收1亿票房 11日射穿4亿靶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0: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让子弹飞》票房破4亿

  新浪娱乐讯 上映进入第二周的贺岁片《让子弹飞》,好评与票房齐飞,片方表示根据监察数据推算,预计第二周单周票房超2.1亿,圣诞3日预估劲收1亿票房,由于具体数字将于周一(12月27日)晚些时候公布,“子弹”则有望11日成功射穿4亿大关。据了解,川话版《让子弹飞》上周投放市场引发热烈反响,影片制片人马珂称《让子弹飞》是一部适合节假日集体观看的狂欢电影,而院线经理则看好《让子弹飞》直到元旦、春节的长线放映。

  圣诞三天劲收1亿

  尽管遭到新片上映导致的排厅数量受损,但《让子弹飞》在观众中的良好反应仍旧在票房上得到体现。根据发行方提供的监察数字,《让子弹飞》25日圣诞节当天在监察的383家影院放映超过5000场,观众人次超50万,票房超过2300万,依次推算圣诞节全国总票房逼近4000万。26日星期日《让子弹飞》的排厅数量有增无减,票房数字预计和24日平安夜同在3000万左右,《让子弹飞》圣诞节三天劲收1亿元,加上此前积累的3亿票房,《让子弹飞》在贺岁档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有望只用11天就拿下了4亿票房。

  除了票房继续走高,《让子弹飞》的排厅数量也呈现逆增长趋势。由于受新片上映影响,《让子弹飞》上周放映场次一度被压缩到只有33%,但由于影片的良好口碑和超高上座,在上映两周后以平均每天5%的速度在回升上映场次,上海从24日的570场增加到25日的613场,26日增加到655场,重庆更是从24日的308场增加到25日的373场,26日的场次继续增加到399场。

  马珂称子弹一直飞到春节

  《让子弹飞》不仅成为票房巨制,良好口碑也让影片成为年末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网友用“让**飞”造句的段子成为圣诞祝福短信、小六子墓碑的六字造型被做成了钥匙链,各种90后画的电影人物卡通漫画在网上热传。影片制片人马珂称《让子弹飞》是一部看了不添堵、不失望的电影。对于在第二周的票房继续走高,马珂称这正是影片口碑人际传播的强大力量,“电影好不好看,电影票价值得不值得,这要观众说了才算。”马珂表示现在看电影已经是大家过节的首选娱乐活动,而《让子弹飞》恰巧又是一部特别适合节日观看的电影,因为它的喜剧效果、因为它有充分的话题,因此看好《让子弹飞》一直飞到春节后,“过节看电影就图一个乐,大家几百人一起在影院里热热闹闹的,有什么比大家一起开心更好的事儿呢?”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