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浩翔夸《恋人絮语》 追问“爱情是神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8:10  南方日报[ 微博 ]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由乐视娱乐发行的彭浩翔突袭贺岁档野心之作《恋人絮语》,定于12月31日在内地足本上映。该片延续“彭氏铁三角”鬼马俏皮路线,以四段式爱情故事追问“爱情是神马(什么)”。导演曾国祥获老爸曾志伟力挺,联合搭档尹志文,邀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十大港台新生代型人领袖倾巢出动,意欲创造港产贺岁片新纪录。

  随着《非诚勿扰2》的上映,贺岁档三大片目前已经全都亮相。而压轴贺岁的青春恋爱喜剧片《恋人絮语》的监制彭浩翔,日前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贺岁档的连番征战,彭浩翔再次重申了他微博中的留言:“《恋人絮语》肯定是这档期最好看的港片,没之一”。

  彭浩翔表示,在恋爱关系中,很多时候大家只是一场误会,“我喜欢《恋人絮语》的地方,就是当中所表明的态度:爱情只是一种化学作用。就比如电影中的四种爱情关系,说到底都是在一段爱情中出现的;由最初的暗恋,到发展关系后继而分开,然后有天在街上重遇,再重拾暧昧的关系”。他认为,本片中最特别的故事应该是忘年恋的那一段,陈伟霆爱上了同学爸爸曾志伟的老婆,“因为这种感情不是人人都经历过的,两位导演把这一段拍摄得非常细腻。尤其是心理刻画非常深刻,我力挺。”

  最近彭浩翔新书《爱的地下教育》十分火爆,也让他成为了大众的情感专家,记者也很想听听他对爱情中男女的建议。彭浩翔说,无论男女,在恋爱中不要尝试去改变对方,因为人性是很难改变的,很多时候,恋爱中的不快,都是因为改变不了对方而发生的。至于他个人的爱情观,彭浩翔笑说:“我是比较贱的,我觉得当爱上对方的时候,最终都是一个目的,就像《志明与春娇》结尾那样;其实志明很早就想上床。所以很多时候爱慕的产生是因为一种误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