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曝全新剧照 谢霆锋脚踩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20:24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新少林寺》曝出一组谢霆锋脚踩刘德华的剧照,谢霆锋神情得意,眼神中透露出杀气,而已是“出家人”的刘德华则表情平和,十分淡定。与之前片方公布的剧照相比,二人的地位、身份皆有很大变化。

  在电影《新少林寺》中,刘德华饰演一位军阀少帅侯杰,谢霆锋饰演其副官曹蛮,二人原本关系十分亲密,“霆锋的角色是我一手调教出来的,有点像父子的感觉,同时也是战场上一起拼杀的好兄弟”,刘德华如此形容。而谢霆锋饰演的副官曹蛮却野心颇大,暗中进行叛变篡位之事,事变之后更意图追杀主帅侯杰以斩草除根。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已经大权在握的曹蛮神情十分得意,气焰嚣张,更是十分傲慢地将手下败将侯杰踩在脚下。

  此前,谢霆锋曾表示此次出演电影《新少林寺》皆是为刘德华而来,如今反将华仔踩在脚下,对此谢霆锋表示,“跟华哥已十分相熟,但是我会有一些不安,华哥很大度,拍戏从不介意这些。”据悉,电影《新少林寺》已定于2011年1月19日上映,提前领跑春节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