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激凌》揭黑幕 曝叶一茜瞿颖曾受潜规则所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22:32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橙天嘉禾继《夜・店》之后推出的第二部“新导演计划”电影《绑架冰激凌》于12月27日下午在京举行首映礼,新锐导演古宇携主演杜汶泽、叶一茜、巫刚、赵美彤、瞿颖、刘磊等出席了活动。该片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展现娱乐圈幕后的各种潜规则,两位女主演叶一茜、瞿颖在媒体的追问下,均坦率地谈到了受“潜规则”所害的经历。

  叶一茜瞿颖曾受潜规则所累

  该片号称以黑帮类型片手法展现娱乐圈幕后的各种潜规则,诸位主演当天难免被问到真实生活中的“潜规则”经历。叶一茜坦言大学时候曾差点被“潜规则”,“我念大学的时候听过不少这类说法,但自己没经历过,唯一的一次也是事后才明白的。那次是有一部戏找我演女二号,一天晚上剧组的人打电话说已经定了我演女二,但导演想找我聊一下角色。那时已经很晚了,我就拒绝了,那人就说,你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吧,我反问他是什么意思,他没说,我就把电话挂掉了。后来想想,这应该就是潜规则吧。”

  瞿颖谈到“潜规则”则更无奈,她表示自己曾经被“潜规则”的人夺去角色,“我自己没试过,但试过被有潜规则的人抢了角色。当时有一个角色是找我的,但后来突然被抢走了。我也没办法啊,我上面没人……”

  赵美彤叶一茜演绎“女同”情谊

  据导演古宇表示,影片除了展现娱乐圈黑幕外,还包含当下许多热门话题,例如巫刚饰演的“大叔”和赵美彤饰演的“萝莉”的另类出轨,以及叶一茜与赵美彤之间若隐若现的女同情谊。据悉,古宇的处女作电影就是一部同性恋电影《回忆游戏》,还曾在荷兰电影节上获得最受传媒瞩目奖,此次叶一茜和新人赵美彤在拍摄过程中则有不少暧昧戏份。不过叶一茜当天说到故事里的女同元素则显得有点尴尬,表示只是眼神和一些小动作上的亲昵,点到为止而已。反而是赵美彤显得无所谓,大方解释说片中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因此产生了一种超过友谊,又不到爱情的情谊。

  杜汶泽调侃经纪人“黑心”

  杜汶泽在片中饰演贪婪狡猾的经纪人张天胜,谈到出演黑心经纪人的感受,杜汶泽笑言天下经纪人都一样,只想把艺人当摇钱树,不过随后则认真解释说,“其实没有一个经纪人是绝对黑心或者绝对好心,人都是多面的,但我发现现在不流行黑心的经纪人,而是流行有爱心的经纪人了。”据了解,杜汶泽的角色不仅周旋于多个女主角中偷梁换柱,更企图欺骗所有人将所得装入腰包,对于之前一直出演有情有义的黑帮小弟的他来说,这种挑战似乎非常有意思,更自嘲说这样伤天害理的角色还是头一遭。

  古宇澄清与梁洛施的陈年八卦

  导演古宇2005年与梁洛施合作拍摄电影《见鬼10》时曾传出绯闻,当天有媒体追问影片是不是有影射梁洛施十年长约卖身英皇的成分,古宇的回答则是:“你们怎么想就是怎么样。”而问到当年的绯闻是否属实,古宇则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双方只是朋友,“我们合作的时候梁洛施还未成年呢,只是好朋友,她现在也当妈妈了,祝福她吧。”覃覃/文 孙慧/图 邹建/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