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支持儿子拍电影 称《恋人》更接近年轻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23:39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由曾国祥尹志文联合执导的《恋人絮语》在京举行首映活动。除两位导演外,曾国祥的父亲曾志伟、主演谢安琪、监制彭浩翔到场助阵。谈到与同档期上映的《非诚勿扰2》的竞争,曾志伟表示,“应该支持新导演,《恋人絮语》接近年轻观众,《非诚勿扰2》是讲生死的,你要是快死了就看那个戏。”

视频:《恋人絮语》发布 曾志伟支持儿子做导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曾国祥给爸爸找二奶

  曾志伟透露,儿子在片场十分有大将风范,不会因为爸爸在而感到紧张,“我一到现场就很听话,听导演的吩咐,就让它自由发挥吧,而且不止一个导演在片场嘛。”谈到参演儿子电影的心情,曾志伟说,“我既是演员,又是导演的亲人,来到首映现场,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样开心的。”曾国祥则坦言担心父亲看电影的过程中会睡着,“他以前参加首映的时候就睡着过。”

  曾志伟表示,演儿子的电影不要片酬,但是曾国祥为他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福利,“我演一个出轨的人,到底和谁有感情戏,儿子让我随便挑。”

  对于如何对待同档期上映的《非诚勿扰2》,监制彭浩翔说,“两部电影完全不同,最大的区别是那部电影有‘2’,我们这个没有‘2’。”曾志伟则表示,“我觉得应该支持新导演,新导演有自己的看法,而且这个戏接近年轻观众,《非诚勿扰2》是讲生死的,接近比较年长人的心态,你要是快死了,就看那个戏。”

  陈奕迅拍戏中曾放屁

  导演曾国祥表示,陈奕迅和林嘉欣在电影里有一段很深情的戏,拍了一半的时候,突然听到“噗”的一声,然后在监视器里就看到林嘉欣做了一个很恶心的表情,原来是陈奕迅放屁了。“当时两个人就要接吻,突然有这么一下,所以现场很搞笑,你们看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

  谢安琪曝险些出事故

  参演该片的歌手谢安琪透露,在拍摄现场曾经有惊魂一幕:“我扮一个女侠,工作人员在旁边点火,其中一个人的衣服烧到了,但他一直忍着,没有说话,直到导演喊‘停’。突然这时候火变得很大,导演赶快把我拉了出去,我觉得那个工作人员很棒。后来他送到医院去治疗,还向我们道歉,说耽误拍摄了。”

  王玉年/文 夏祺/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