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首映 曾志伟为儿子颁发神马奖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31日“彭氏铁三角”打造的《恋人絮语》即将登陆全国,昨日该片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式,监制彭浩翔、导演曾国祥尹志文同主演曾志伟、谢安琪齐齐亮相。现场曾志伟更亲自给儿子曾国祥颁发了“神马奖”,对儿子这部作品期待极高,直言自己喜欢新导演第一次拍戏的感觉。曾国祥也笑着承认,虽然自己不愿活在老爸的光环中,但上阵父子兵:“老爸无形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昨天首映式,曾志伟特别放下香港工作赶到北京,他说:“从小看着他长大,从不知他对电影有兴趣,到发现原来他拥有这种细胞,他比我看电影的角度更深切。我对这部电影有很大期望。再说我也是影片主演,支持导演的工作是必须的。”当然,曾志伟也笑说,自己这次身份多重,既是主创又是老爸:“在这部电影中,曾国祥也是两个身份,首先他是我儿子,另外他是新导演,说心里话,我更希望以前辈身份来为新导演加油,而不单纯是老爸给儿子助威。”说起儿子这部新片,曾志伟直言,自己感到儿子最幸运就是第一部电影可以上院线:“多少导演拍了很多电影,也没法被影院接受,这部片能进入贺岁档我很为他高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