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压轴贺岁档 曾志伟到场支持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9: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欣薇 12月31日,由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尹志文导演的《恋人絮语》即将登陆全国,这部压轴贺岁的港产恋爱喜剧片,汇集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陈伟霆等一众演艺圈内的型男靓女。昨天该片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式,曾志伟亲自到场支持自己的儿子曾国祥。

  曾志伟对儿子这部作品期待极高,直言自己喜欢新导演第一次拍戏的感觉。曾国祥也笑着承认,虽然自己不愿活在老爸的光环中,但上阵父子兵:“老爸无形的帮助还是很大的。”今年金马奖颁奖礼上,曾志伟和曾宝仪作为颁奖嘉宾,力挺曾国祥的这部新作《恋人絮语》。最后曾国祥和金马擦肩而过,曾志伟安慰儿子说:“能够登上领奖台就是一种肯定,拿不拿奖那是运气,用不着把名利这些东西看得太重。”说起儿子这部新片,曾志伟直言,自己感到儿子最幸运就是第一部电影可以上院线:“多少导演拍了很多电影,也没法被影院接受,这部片能进入贺岁档,我很替他高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