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上映在即 李宇春有望献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0:48  新闻晨报[ 微博 ]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春节档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将于2011年1月31日上映。昨日,记者获悉,李宇春有望与吴君如一起演唱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李宇春演唱原本由陈淑桦演绎的女声部分,而吴君如则将大胆反串原唱成龙的男声部分。

  继为电影《十月围城》唱主题曲《粉末》后,李宇春有望与陈可辛再度合作,为其监制的新片《神奇侠侣》演唱主题曲。据悉片方原本考虑由影片的两位主角,多年未开嗓的古天乐及吴君如演唱;之后因古天乐难以抽身录音,只得另觅方案;而监制陈可辛则提议“吴君如+李宇春”的版本,更吸引眼球,并向李宇春发出热情邀约。对此,《神奇侠侣》宣传主管郝丽未予否认,只是表示主题曲确实在积极运作之中。李宇春方面则表示,他们的确收到过剧组的邀约,正在寻找时间配合,“李宇春正在《龙门飞甲》剧组紧张拍摄,同时她也在为明年年初发行的全新专辑和个人演唱会忙碌,所以在找时间看能否配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