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曾志伟支持爱子 拍戏宣传分文不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曾志伟和儿子曾国祥

  新浪娱乐讯 由曾志伟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等主演的电影《恋人絮语》日前举办了首映礼,曾志伟也是特意赶来为影片助阵。只是这次曾志伟的身份有点儿特别,不但是主演,还是影片导演曾国祥的父亲。而头一回给自己儿子演戏,曾志伟那可不是一般上心!

  曾志伟为儿子首部电影作品走场宣传

  电影《恋人絮语》是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执导的首部作品,现年31岁的曾国祥是曾志伟的长子。2001年留学归国涉足影坛,干起了和父亲一样的行当。从场记、编剧到演员、导演,曾国祥在剧组里摸爬滚打了近十年,如今自己执导的首部作品终于登上了大荧幕。老爸曾志伟第一个站出来给自己撑场子。首映礼当天曾志伟接受《娱乐现场》的采访时首先表示“这是我儿子第一部戏,当老爸的怎么样也要支持嘛!而且我既是演员,也是导演的亲人,来看戏有双重意义。”

  曾志伟给儿子演戏认真得像个新人

  二十一岁出道,在娱乐圈打拼了三十多年的曾志伟绝对算得上资深演员,可出演自己儿子执导的影片却还是头一回。别看大风大浪都见过,给儿子拍电影,曾志伟不但一点儿大牌儿的架势没有,还净琢磨着怎么给儿子“传、帮、带”。曾志伟告诉《娱乐现场》的编导“我很乖的,我完全当他是一个大导演,一到现场马上换好衣服,就走到前面,说导演我来了。我要做一些什么?我第一个镜头还故意做的很差让他去NG这样子。”

  曾志伟给儿子拍戏分文不取

  当然,使唤大明星老爸给自己拍戏,做儿子的自然不忘在戏里给老爸来点儿福利。原来在影片中,曾国祥特意给父亲曾志伟安排了不少和漂亮女演员的感情戏。不过曾志伟也不是白白和这些美女演对手戏,他的代价就是“没有片酬”。

  曾志伟愿为儿子的电影之路保驾护航

  一不摆谱,二不要钱,为了帮儿子宣传新片,曾志伟还真是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毕竟是一家人,孩子的一点进步都是骄傲。这一点,对曾志伟来说也不例外。曾志伟在接受《娱乐现场》的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自己太商业了,他还有点艺术细胞,就让他走下去,拍他喜欢的电影这样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