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在京首映礼 曾志伟父子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谢安琪与曾志伟
text2 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爱遍中国节目组和爱遍中国贫困助学计划工作人员,应邀参加在京举办的电影《恋人絮语》盛大首映礼。电影监制彭浩翔、导演曾国祥尹志文同主演曾志伟、谢安琪等主创人员齐齐亮相。

  由“彭氏铁三角”打造的《恋人絮语》即将登陆全国,这部压轴贺岁的港产恋爱喜剧片,汇集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陈伟霆等一众演艺圈内的型男靓女。曾志伟对儿子这部作品,期待极高,直言自己喜欢新导演第一次拍戏的感觉。曾国祥也笑着承认,虽然自己不愿活在老爸的光环中,但上阵父子兵:“老爸无形的帮助还是很大的。”在现场监制彭浩翔更极力推荐该片,他直言:“《非诚勿扰2》是2,而该片没有。”如此重口味引得全场大笑。

  此前在今年金马奖颁奖礼上,曾志伟和曾宝仪作为颁奖嘉宾,力挺曾国祥的这部新作《恋人絮语》。昨天首映式,曾志伟特别放下香港的工作,不远万里赶到北京,参加首映礼:“从小看着他长大,由不知他对电影有兴趣,到发现原来他拥有这种细胞,他比我看电影的角度更深切。我对这部电影有很大的期望。再说我也是影片的主演啊,支持导演的工作是必须的啊。”说起这部电影,曾志伟说影片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其中混合了很多不同的爱情。“在我这一生中,还未遇过严重的单恋或者苦恋,到底哪种恋爱会令人有什么感觉呢,也许一方,比如女孩子给予了小小的暗示,另一方男孩便会欣喜若狂,那份喜悦比中奖更兴奋,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比较新鲜的。因为我未经历过。所以我很喜欢片中这两个段落。”

  爱遍中国资助贫困青年

  “爱遍中国贫困助学计划”由爱遍中国节目组携手各界爱心力量联合推出。本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扶勤不扶懒,扶志不扶贫”的资助原则,资助各地贫困青年学费路费食宿等,来北京学习汽车驾照、摄影摄像、影视动漫、厨师、面点蛋糕、计算机、汽车维修等就业技能,学得过硬技能和本领。助有志贫困青年成长为社会急需人才,改善其就业和贫困家庭收入,改变其人生贫苦道路,使其终生受益。贫困助学计划的学习专业设置齐全,教师队伍优秀,特邀教师中有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各行业先进人物、各行业标兵、优秀职业教师。欢迎各地贫困青年积极报名参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