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冰激凌》耀莱影城首映 迎第100万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瞿颖
text2 巫刚
text3 刘磊
text4 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2月27日,耀莱成龙国际影城隆重举行了《绑架冰激凌》映后见面会。片中演员瞿颖、巫刚、刘磊及影城总经理出席了见面会,并为影城开业以来服务的第100万位观影观众颁发了特殊奖品。

  见面会现场,在主持人简短对影片作介绍后,《绑架冰激凌》的主创组人员对影片及角色故事进行了简单介绍,剧中阴错阳差间引爆的名为“绑架门”娱乐圈爆笑风波,其中艺人叛逆、经纪公司雪藏、重金赎身、王牌经纪人大战传媒舆论等娱乐圈标签性热点话题均被一一捕获罗列。

  见面会最令人难忘的是影城为第100万位观影观众颁奖的场景,影城总经理代表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携演员瞿颖为第100万位观影观众颁奖、合影。这位观众幸运地得到了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全年免费观影的特权,获得此殊荣的观众是航天二院的尹先生,他说自己不是第一次来看电影了,他觉得耀莱成龙影城最吸引她的是票价低廉,其次是座位充足,服务周到,无论什么样的档期都能正常买到电影票。

  耀莱成龙影城在周末及法定及假日还推出夜场三场连放活动,票价在100至120元左右。同事《绑架冰激凌》这部影片将在2010年12月31日正式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