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曝初恋暗恋男生4年 不和老公合作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2:20  信息时报[ 微博 ]
text1 谢安琪《恋人絮语》里暗恋彭于晏

  有份主演《恋人絮语》的谢安琪昨天也来到北京首映礼现场,戏中扮演暗恋彭于晏不敢表白的她原来戏外也有一段类似的爱情。

  《恋人絮语》是谢安琪出道至今拍摄的第三部电影,戏中她扮演爱做白日梦的洗衣店女生,对彭于晏扮演的牙医很是着迷,却不敢表白,只能暗地幻想上。对于“暗恋”这个话题,谢安琪很有感触,还透露自己的初恋就是从暗恋开始的:“我曾经暗恋一个男生四年,每天看着他的侧脸,从我身边走过就觉得很幸福。有一天,他突然来跟我表白,简直惊到了。以至于我们开始拍拖的前半年,我都不敢看他的正脸,有种不敢相信的感觉。”

  由于“绯闻男友”陈奕迅也参演了电影,问到两人合作的感觉,谢安琪强调戏里并无对手戏。歌唱事业发展顺利,又接拍更多的电影,谢安琪很忙碌,但她说不会影响她做一个好妻子跟好母亲。对于以后有没有机会跟老公张继聪一起拍戏,她似乎不太期待:“我们俩有共识,在家里不谈工作,在外面也不希望以夫妻档出现,很害怕模糊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