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首映 彭浩翔:“非2”有2 我们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2:59  生活新报[ 微博 ]
text1 主演谢安琪、曾志伟

  “彭氏铁三角”打造的《恋人絮语》昨日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首映式,监制彭浩翔、导演曾国祥尹志文同主演曾志伟、谢安琪齐齐亮相。曾志伟对儿子的这部作品期待极高,直言自己喜欢新导演第一次拍戏的感觉。曾国祥也笑着承认,虽然自己不愿活在老爸的光环中,但上阵父子兵:“老爸无形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曾志伟表示,虽然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年轻人的爱情,但却适合所有年龄阶段的成年人入场,“就比如我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普通家庭的丈夫,我自己有外遇,而太太是一位贤淑的女人,但在戏中竟然被自己儿子的好朋友暗恋。这是一种很特别的关系。我觉得很有意思,男人在不同阶段里的爱好会有所不同,年轻的时候,没有什么人生经验,比较容易爱上成熟的女人,希望能得到一些对世事未知的答案,到了成熟后,便会选择年轻的女人,因为此时的他,想寻回失去的青春。我觉得这段可能让很多人感触颇深,也会思考很多问题。”曾志伟最后直言,真正恋爱的感觉不仅仅只是甜蜜,而是失去过。“要有悲欢离合才是恋爱的享受”。

  由于该片12月31日上映,现场有记者提问,这部片子与冯小刚《非诚勿扰2》都是爱情电影,两者有什么区别呢?监制彭浩翔想也没想就说:“我觉得这两部片子还是很不同的,因为那部片子有2嘛,这部没有。”彭浩翔拙劣的普通话和一语双关的意思引得全场大笑。

  本报记者 露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