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展现四种恋爱形态 延续彭浩翔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3:57  大众网-大众日报
text1 《恋爱絮语》剧照

  本报济南12月 27日讯 记者从院线获悉,由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尹志文联合执导,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等港台新生代明星联袂主演的浪漫约会电影《恋人絮语》(上图),将于12月 31日起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恋人絮语》讲述五对男女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情故事:黎先生养了个小情人,殊不知儿子好友阿正单恋着自己太太,并已向她展开攻势。而洗衣店工作的阿芝喜欢暗恋的感觉,天天抱着衣物与男客人在幻想中约会。与此同时,阿磊和阿兰也瞒着各自的伴侣在偷偷相恋,但最终被两人的正室阿琪与梁宝晴发现,后二人决定联手来一场王子公主复仇记。

  影片保持了彭氏作品一贯新奇鬼马的风格,将“相恋、单恋、暗恋、苦恋”等四种恋爱形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是一部恋爱大全。曾国祥表示,“《恋人絮语》的故事一部分来自个人的爱情经历,一部分则来自于身边的朋友,反映了当下年轻人不同的爱情观。”

  林嘉欣与陈奕迅在片中饰演一对出轨男女。林嘉欣坦言,虽然戏中徘徊在两个男人之间,但现实中她绝对不会这样做,“我不喜欢复杂的感情,更不想去经历,这会让人身心疲惫。”谈及陈奕迅,林嘉欣说,“他在片场最怕睡着,所以时刻在唱歌,就像一个过度活跃的小朋友,把大家哄得好开心。工作人员都说,在片场听陈奕迅唱歌,连演唱会门票都免了。”

  《恋人絮语》演员阵容强大,除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等成名已久的明星外,还有最近大胆宣布与阿 sa恋情的陈伟霆,中国星公司老板向华强之子、名模向佐。另外,曾志伟力挺儿子曾国祥,也在片中出演了一段别有意味的恋情。范晓萱更是请出妈妈,献上了一段韵味十足的英文爵士演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