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古天乐《最强囍事》双双“变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5:33  三秦都市报[ 微博 ]

  姜文的一部《让子弹飞》在岁末银幕上批量生产了一批“纯爷们”,为缺钙的中国银幕培养了几个硬汉演员。然而,与之相反的是春节档的贺岁喜剧《最强囍事》却让型男甄子丹和古天乐双双“变娘”,混迹脂粉。对此,古天乐表示,“我演那一种要绷着神经的硬汉已没有新鲜感了,《囍事》里我的角色很有趣。再说,‘变娘’其实也是合格演员的必经之路。”

  电影《最强囍事》汇聚了甄子丹、古天乐、刘嘉玲、张柏芝、闫妮、杜汶泽、熊黛林等明星,影片主打欢乐温馨,为博观众一笑,甄子丹、古天乐两位型男从MAN变娘最为令人跌破眼镜。昨日记者从片方获悉,古仔在影片中饰演美容师,甄子丹饰演彩妆师,对于看惯了“宇宙最强甄功夫”和“黑色王子煤灰古”的观众来说,两位硬汉掉入脂粉堆拿捏腔调说话,无疑十分劲爆。对于扮“伪娘”,古天乐自我感觉十分良好,他坦言非但没有压力反而跃跃欲试,这些年演了太多要绷着神经的MAN角色,偶尔换一下口味也不错。“《囍事》里我的角色很有趣,这次就玩的非常开心。而且还要穿的好靓,遮住肌肉,说话细声,感觉又做回偶像了!”

  在《最强囍事》中,古天乐与甄子丹饰演一对“阴柔”好友,其实两人私交也非常好,古仔评价丹哥私下就像银幕上一样阳刚有型,为人没有架子。古仔感慨一直很向往当一个实力派演员,最近几年自己才渐渐洗脱偶像气质,但是一直缺少一个阴柔的角色代表作。“其实我不拒绝扮娘,张国荣、黎明这些我非常敬重的演员都诠释过类似的角色。没试过阴柔,也不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阳刚。我也想演精神病,越深入的角色越好,但不会为了哗众取宠去接戏,我早已过了那个年纪。”

  本报记者 王娇莉 实习生 买黎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