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不看《前度》 陈伟霆:怕我亲热戏露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text1 说到女友阿Sa的可爱举动,陈伟霆也摸起自己的耳朵 摄影/魏辉 刘伟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陈伟霆最近突然大红大紫,演了很多电影,12月30日便有《前度》《恋人絮语》两部影片同一天公映。或许,这跟他是“阿Sa男友”的身份脱不了干系。这次在广州,他跟以往一样毫不避讳地谈论自己跟阿Sa的感情,更透露两人相恋是源于当初互相倾诉各自的情感疑难。他说,这也是阿Sa的意思:“在处理感情的事情上,我和她都有自己的经验,我们都觉得跟大家说清楚最好。”    

  她被问到我,耳朵会红

  羊城晚报:阿Sa对你这部戏里那么多的亲热戏有什么意见?

  陈伟霆:阿Sa不敢看,因为她怕我露得很多。其实以前记者一问她关于我的事情,她的耳朵就会红。所以她老是不肯去看我的电影。

  羊城晚报:你为什么不肯跟她合作?

  陈伟霆:其实也不是。但是做演员,要把自己整个人投身进去,而我们现在是个敏感时期,所以在一个短时期里我们不会合作。其实上两个星期还有个导演说,本来有个剧本要找我们演情侣,结果碰到我们突然公开恋情,所以他只好放弃了。

  羊城晚报:你们为什么公开感情?

  陈伟霆:其实我前一段感情和现在的处理手法有一点不同。之前我尝试用保密的办法,但是香港的狗仔队太厉害了,而且还要被大家每天追问同样的问题。这次我和她都有了自己的经验,我们都觉得无所谓啦,大方一点跟大家说清楚就好啦。现在面对记者都觉得很轻松。

  他们出问题,我都知道

  羊城晚报:你在生活中会不会像电影里那样,去帮女孩子买卫生用品?

  陈伟霆:现实中没有女生要求我去帮她去买这些东西,但我会在其他方面体谅她们。其实我会留意女生的心情,碰到她不开心的时候,我会花很多时间去跟她聊天。可能我和阿Sa性格很像吧,互相很了解对方,这是我们合得来的一个原因。

  羊城晚报:你喜欢阿Sa什么方面?

  陈伟霆:她很可爱啊!我们认识很久了,还记得我入行第一个MV就是跟TWINS一起拍的。第一眼,我就觉得阿娇很漂亮,阿Sa很可爱———当然,她也很漂亮。后来,她有什么感情的问题,就会跟我说。我有感情问题,也跟她说。她常常教我处理一些事情,我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有一段时间,我们身上都发生了很多事,那时候大家都不开心,但反而,我们之间也因此慢慢培养出感情来。我们一直在分享。

  羊城晚报:你一早就知道她结婚的事?

  陈伟霆:那个不知道,但后来他们感情出了问题我是知道的。

  对Angelababy,她不吃醋

  羊城晚报:从相识到现在,你对阿Sa的感觉就是可爱?

  陈伟霆:因为她的可爱一直没变过。其实她还有很多方面啦,她的新歌最吸引我。

  羊城晚报:不觉得她性感?

  陈伟霆:(笑)她也可以很性感啊!

  羊城晚报:你的前女友Angelababy也很出名,这会对阿Sa带来困扰吗?

  陈伟霆:不会。阿Sa是一个思想很成熟的女生,很放得开。

  羊城晚报:你会跟“前度”做朋友吗?

  陈伟霆:我可以跟“前度”做朋友,但我自己会觉得有点尴尬。其实在香港看完电影首映后,我曾经反问自己,如果我遇到戏里那种前女友又找上门的情况,会不会像他一样乱了分寸?我想,可能。所以,跟“前度”一起吃个饭可以,刻意出来逛街不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