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首映 古天乐与葛优争当“贺岁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8:46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 12月28日,尔冬升监制、赵崇基导演,古天乐黄奕莫文蔚联袂出演的爱情电影《一路有你》举行发布会。与葛优一样都有三部电影征战贺岁档的古天乐,不免被媒体要求与“贺岁帝”比较一番。古天乐表示,“我在香港的票房一定好。”随后他又补充说,“在大陆也一定好。”

视频:《一路有你》首映 古天乐争当“贺岁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古天乐自信票房号召力

  古天乐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卡车司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还专门找了一位司机做老师,“我和他聊天吃饭,聊他的家庭状况,我还把他们真实的生活状况加到这个人物中去。”

  古天乐表示,自己在电影里撞死了黄奕的老公,一直生活在歉疚之中,“看到一个人在眼前死掉,很害怕、很无助。”

  今年贺岁档,古天乐也有三部电影要与观众见面,除了《一路有你》之外,还有《神奇侠侣》《最强喜事》两部喜剧片。当被媒体问到是否可以赢过“贺岁帝”葛优时,古天乐表示,“我在香港的票房一定好。”随后他又补充说,“在大陆也一定好。”

  黄奕饰演纠结孕妇

  为了让黄奕演好孕妇,剧组给她准备了不同大小的“肚子”,她本人也坦言,“我相信这个人物是存在的,我把自己融入到戏里。在拍摄的时候,我每一场哭戏的感觉都不一样,我觉得不哭不代表不伤心,伤心不一定要哭得撕心裂肺,感情很难用外在的东西评价。”

  在片尾黄奕拒绝了古天乐的表白,她也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推开古天乐不代表我拒绝他,接受拥抱也不说明什么,也许我拒绝的是这份爱。”

  莫文蔚理智谈感情

  在《一路有你》中,莫文蔚饰演一位女强人,与古天乐遭遇了感情危机,没想到黄奕饰演的“小三”又突然出现。谈到生活中对感情的态度,莫文蔚强调以前会在意,但长大了之后遇到不顺也就释然了。谈到如何对待另一半出轨,莫文蔚回答“还是要面对现实,很多东西还是要争。”

  对于小成本电影如何在贺岁档杀出重围,尔冬升表示并不担心,“我们投资之前都会计算的,但是这事情没必要和媒体说,因为观众根本不关心。我最希望的就是,以后可以拍完电影后不做宣传。”

  王玉年/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