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成龙搞气氛 希望范冰冰当儿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1:04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text1 成龙
text2 范冰冰
text3 众人合影

  ■新快报特派北京记者 刘嫣 报道

  明年一月上映的陈木胜电影《新少林寺》,昨日在北京举行海报揭幕及预告片发布仪式,导演陈木胜携片中的两位主演成龙范冰冰一起出席了发布会。成龙大哥虽然在片中只客串了一个伙夫的角色,但是却带出了电影之外的一种欢乐气氛。昨天在现场,成龙也充分发挥了自己搞气氛的本事。而在人前一向很独立坚强、被称“范爷”的范冰冰,在成龙大哥面前却顿时变得小鸟依人起来,就连成龙也说:“只有我能镇得住她!”

  【现场】

  成龙搞气氛,冰冰夸错人

  很多人都关心《新少林寺》到底是重拍老版的《少林寺》还是改编。昨天陈木胜导演说,不是重拍,也不是改编,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和老版完全没关系。成龙表示,剧本原来是为他度身打造的,但是剧本写好后他又没有档期,于是从主演变成了客串,戏份虽然只有七天,但陈木胜却当成了十四天在用,只给他留一个小时的睡觉时间。“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喜欢拍电影,感觉现场就像一个大家庭。特别是和我对戏的七个小和尚,真的很可爱”,成龙自爆离开剧组那天,还和七个小和尚哭成了一团,并许诺一定要带他们到北京参加影片的首映式。

  在预告片中,成龙居然是一口河南话,不过范冰冰现场却错听成了山东话,还夸大哥山东话说得很好,让辛苦练习河南方言的成龙大受打击。不过成龙随之又损起导演来,说导演因为普通话不好,在现场发火别人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还需要自己来充当翻译。谈到他入围了福布斯之前公布的个人票房前十,并是唯一进入前十的华人,大哥又充满豪情壮志地说:“我们的传统功夫片在外国很受欢迎,所以就不要一窝蜂去拍3D电影,拍‘超人’电影。我们最终的目标还是要全世界的华人都能进电影院,看华人拍的电影。”

  到哪里都不忘发挥自己大哥风范的成龙,当主持人还没安排大家如何去敲鼓的时候,成龙主动组织起来,指挥导演、范冰冰以及一众电影界的领导,“来来,排队,我站在这里,你们都排在我后面,打一个走一个。”所有人也都乖乖听从大哥的指挥,大哥现场还即兴来了段擂鼓表演,十分给力。

  【访问】

  成龙愿范冰冰当儿媳妇

  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的成龙和范冰冰,现场显得非常默契,之后记者就两人的合作进行了不少追问,成龙猛夸范冰冰说:“早在《新宿事件》时,我就发现范冰冰特别用功,日文背得很流利,都不需要看提示。我觉得她的用功有目共睹,所以成功也是理所应当的。”夸得一旁的范冰冰都说:“你是我的托儿吧?”不过她很快又回敬起大哥:“大哥真的是个大家长,有他在,现场所有人都觉得很安全。而且他虽然忙碌,但我却觉得他很自得其乐。”现场有记者问冰冰对被评为30岁以下华语女明星里最会赚钱的人有什么感想,她很谦虚地回应:“我赚的钱和大哥捐出去的钱差不多,我要向他学习,还要更努力。”对于前几天报道范冰冰是2010年“四有新人”的新闻,冰冰说:“其实我也和你们同一时间知道这个事情,我觉得这是工作室的人逗着我玩的。”

  和两位“冰冰”的关系都不错,成龙被问到有没有给她们介绍男朋友,他笑说:“两个冰冰都拜托我给她们找,我也真的在找,第一个选择肯定要从成家班找。”记者马上问他:“范冰冰这么努力,有没有考虑过要找她做儿媳妇?”成龙说:“这个建议非常好,我回家问一下‘小房子’(儿子房祖名)。”记者又问他会不会觉得范冰冰太强悍了一点,成龙说:“她一见我就靠着我,又挽着我,变得小鸟一样,就我能镇住她。”

  另外,中国电影票房即将在今年破百亿大关,成龙也被记者问到有没兴趣继续投资拍电影,他说:“马上就要开始了。去年我觉得自己有太多产品了。《12生肖》明年3月就要建组了,4、5月开拍。现在正在赶拍《辛亥革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