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都机构60年庆 《一代宗师》2011年铁定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2:51  华商网-华商报

  昨晚,银都机构60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梁朝伟章子怡《一代宗师》主创阵容首次完整亮相,并发布新版概念视频,2011年将铁定上映。

  迎来60岁生日的银都机构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电影公司,也是中国电影在内地之外的唯一一家大型国有电影企业,曾推出《少林寺》《画皮》《秋菊打官司》等影片。60岁一甲子,自然迎来众星捧场,包括杜琪峰许鞍华关锦鹏鲍起静莫文蔚曾志伟等香港影人齐齐出现。而最令人关注的,则是王家卫率《一代宗师》剧组首次完整亮相。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张震宋慧乔小沈阳王庆祥等明星压轴亮相红毯,掀起了现场的最高潮。

  王家卫拍戏一直以慢著称,《一代宗师》目前还在广东拍摄,不过剧组确认该片将在2011年上映。昨日首次发布“新版概念视频”,还亮出“武以侠而传江海万流开史笔,道因情则久风云一代证宗师。”的口号,吊足胃口。

  该台庆典由张国立主持。导演关锦鹏在现场表示,他一直有计划将《牡丹亭》搬上大银幕。期待梁朝伟加盟,但是目前梁朝伟还在《一代宗师》剧组,还需等待。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是从西影厂走出的电影人,在他对60年回望之后,众多明星纷纷忆起与银都机构的合作。方平、鲍起静夫妇颇为感叹,方平感叹自己没有接拍鲍方的《屈原》是他一生的遗憾,而鲍起静则感慨只和父亲合作过一部电影。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