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冰激凌》首映 杜汶泽:天下经纪人一般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3:07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由古宇执导,杜汶泽孙兴叶一茜巫刚瞿颖等主演的电影《绑架冰淇淋》,于12月27日傍晚在京首映,全体主创亮相现场,而在片中饰演黑心娱乐经纪人的杜汶泽,一上场就大掏心窝,称“天下经纪人一般黑”,“把艺人当摇钱树”!导演古宇此前被传数年前与梁洛施成为情侣,当天他避谈此事,只称“没有”。影片将于12月31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三位娱乐圈大叔和一位歌手萝莉之间一场由绑架引发的情义之战。以往的“黑帮小弟”杜汶泽,这次特地转型,饰演贪婪狡猾的经纪人。杜汶泽笑称,“这样伤天害理的角色,我还是头一回演。”他还大倒苦水称:“天下经纪人一般黑,把艺人当摇钱树!”随后又解释称,“经纪人也没有绝对的好人和坏人,他们和艺人之间是爱恨交加,双方很容易产生矛盾。”随后,杜汶泽又突然改口:“不过黑心经纪人我没有遇到过!”被拷问合作过的女星中谁最美时,杜汶泽十分世故,马上称:“当然是张柏芝最漂亮啦!”

  导演古宇2005年与梁洛施合作拍摄电影《见鬼10》时传出绯闻,据传两人同为新人,惺惺相惜发展为恋人,后来因为发展问题分手。如今梁洛施攀上豪门做贵妇,导演古宇当天被追问当年追求梁洛施及分手细节,他不愿给予回应,只吐两个字“没有”!

  当被记者追问影片是否有一点影射梁洛施当年签了十年长约卖身给英皇的故事成分,他则笑称:“你们怎么想就是怎么样。”被追问梁洛施有没有请他当孩子的干爹时,古宇笑道:“没有,他的孩子应该不缺干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