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首映 陈奕迅谢安琪避嫌不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3:17  广州日报
《恋人絮语》首映陈奕迅谢安琪避嫌不演对手戏谢安琪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 供图董文君)由谢安琪、陈奕迅(英文名Eason)、范小萱、林嘉欣等主演的电影《恋人絮语》即将于12月31日在全国上映,主演谢安琪在片中演绎的洗衣女工暗恋彭于晏,幻想情节千奇百怪。这位平民天后昨日在北京接受专访,甜蜜爆料说自己当年暗恋初恋男友整整四年。

  为避嫌和绯闻对象陈奕迅同台演出,谢安琪干脆出演不同单元,尽量避免对手戏,她受访时更爆与陈奕迅的绯闻丝毫不影响自己与老公关系。但她说自己最不满意便是在这段被创作的绯闻中,自己被扮演了一个勾引者的角色,“为什么不是他勾引我?!”

  讲剧情聊初恋故事

  广州日报:这次拍戏有什么难忘情节?

  谢安琪:我演绎的是暗恋的那个单元,奇怪的是我和被暗恋的彭于晏没有太多对手戏,反而一直和他的模型在做戏。故事讲述我是个洗衣妹,一直暗恋他,而他每周会拿衣服来洗,所以我从他的衣服中寻找线索去了解他。 后来我知道他是牙医,就幻想我是他的助理;发现他裤兜里有电影票,我也去买票,又幻想两人一起看电影。其实想象的空间是最美的。

  广州日报:这么有经验,是否暗恋过很多次?

  谢安琪:我曾经暗恋我的初恋男友整整四年,他是隔壁班的,我只能碰巧撞见他。虽然我每天都祈祷他能看我一眼,但四年来正面看他的机会都没有。第五年时,他突然追求我!我们两人拍拖的前半年,我仍然没有正眼看过他,因为我太害羞了。现在年轻人可能难以想象了吧。

  讲绯闻抱怨有压力

  广州日报:为什么不干脆和老公合作夫妻档?

  谢安琪:我们早就决定坚决不要夫妻档,怕就怕所有注意力都在我们的关系上。我不想搏宣传,这次Eason参演,但我们俩也没有对手戏。

  广州日报:你们夫妻俩如何看待你和陈奕迅的绯闻?

  谢安琪:其实这个问题我答过很多遍,但我不介意再谈。我跟老公从来没受到影响,我和Eason的老婆也认识, 我的老公也有写歌给陈奕迅唱,我们四个人本来就认识,试问怎么会突然闹出这么一件绯闻来?这些事情都是外面在拼命传,但我们心里并没有什么误会。我们也一直在等到绯闻平息。但我也是有家庭的女人,肯定会有压力。比如说我是主动“勾引”什么的,我从来没有过!我非常生气,为什么不是他(勾引我)呢,虽然是一个创作的故事,可还是不公平(笑)。有一段时间,我很怕谈到这个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