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首映 莫文蔚慨叹:感情争不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3:29  信息时报[ 微博 ]
text1 莫文蔚(左)与古天乐、黄奕(右)有一段“三角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尔冬升监制的电影《一路有你》昨日在京首映,谈到戏里被黄奕“横刀夺爱”,莫文蔚突发感慨称角色跟现实中的自己很像,面对逝去的爱情都有无奈感,但以她的个性不会继续勉强。

  “莫文蔚可以将一些很夸张的角色演得亲切自然,大家会看到她的角色演得充满实感。”导演赵崇基肯定莫文蔚的表现,这令莫文蔚有些激动:“很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可以和古天乐好好演一场爱情戏,虽然这场爱情中有第三者出现,但整个故事我好喜欢。”

  莫文蔚这番话不禁让人联想她跟冯德伦一段情,一度有传徐若瑄是介入这段感情的第三者。不愿多谈旧事的莫文蔚继续代入戏里的角色,她说:“角色有点像现实中的我。很多东西可以争,比如事业,通过努力会有回报。但是感情完全不受这些控制。”问及如果真遇到负心汉,会否憎恨对方?莫文蔚直言真爱对方就恨不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