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冰激凌》压轴2010 打造惊悚《我要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5:45  新浪娱乐[ 微博 ]
《绑架冰激凌》压轴2010打造惊悚《我要成名》《绑架冰激凌》精彩海报
《绑架冰激凌》压轴2010打造惊悚《我要成名》《我要成名》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橙天嘉禾、上海锦黄、北京传熙时代、星汇天姬联合出品,杜汶泽孙兴巫刚瞿颖、赵美彤、叶一茜李菲儿等三地明星主演的黑帮动作喜剧片《绑架冰激凌》即将于31日上映。在2010年末,这部揭秘娱乐圈黑幕的电影算是内地影市的别致之作。

  内地版《我要成名》加入惊悚元素

  当年的一部《我要成名》让霍思燕一炮而红,内地青年导演古宇携新生代明星赵美彤打造的这部《绑架冰激凌》在故事基础上和《我要成名》,但导演在小歌手励志成为大明星的基础上加入“绑架”这个惊悚元素。

  一场精心筹划的大牌歌星演唱会背后隐藏着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杜汶泽饰演的经纪人用花言巧语骗来了小歌手,意图替代已经陷入昏迷的大歌星NANA,本以为能蒙混过关,却在最关键的时候被识破……夺路而逃的小歌手在无意中被文化投机者王一拓绑架到自己的工厂,在被“囚禁”的过程中,人质和劫匪的关系却越来越和谐,越来越暧昧,随着更多关系人物的出现,整个故事也越来越复杂,越来越令人咋舌……

  娱乐圈乱象应有尽有

  娱乐圈从来不缺八卦,杜汶泽饰演的经纪人身上所包含的也只是冰山一角。而片中还以各种形式表现了娱乐圈的脏乱差,李菲儿出演的酒吧驻唱歌手算是和娱乐圈的边缘小人物,就连这样的小人物在表演时都会用到假唱替身,在被观众发现了之后,那种尴尬的表情很是让人哭笑不得。孙兴在片中是杜汶泽的老板,杜汶泽已经算是坏透了的恶人,而孙兴表现得更加阴险,在杜汶泽背后操纵者整个阴谋,也算是这个骗局的最大受益人。一句印象怪气的“这个年头,还有友谊”道出了这个人物最真实的想法,也是娱乐圈最真实的写照:只有利益,没有友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