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絮语》北京首映 彭浩翔:我们不“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5:28  北京晨报[ 微博 ]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彭浩翔监制,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执导,汇集了陈奕迅、林嘉欣等明星的爱情喜剧电影《恋人絮语》27日晚在京首映。被问起会否担心与同是爱情片的《非2》“冲突”?彭浩翔笑称两部电影有很大区别,“《非2》有2,我们没有。”

  《恋人絮语》讲述了五对男女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情关系,故事涵盖了热恋、单恋、暗恋、苦恋以及不伦恋,向观众展示了爱情的多面和复杂性。曾国祥因为本片获得今年台湾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提名。曾志伟在《恋人絮语》首映现场“敬告”儿子,能够登上领奖台就是一种肯定,拿不拿奖那是运气,用不着把名利这些东西看得太重。作为本片监制,彭浩翔对一干年轻人的表现十分满意。因为上映日期与冯小刚《非诚勿扰2》只隔了一周,而题材上又有相似——都是爱情电影,有记者问起彭浩翔是否担心两部片子发生“冲突”?彭浩翔笑称自己还没有看过《非2》,但开玩笑地表示:“我觉得这部片子跟小刚那部还是很不同的。因为那部片子有2嘛,我们没有。”

  既是主创又是老爸的曾志伟特地赶到首映现场力撑儿子的导演处女作。说起儿子的这部新片,曾志伟称很喜欢儿子第一次拍片流露出的纯真感。“我从不会介入或干涉子女的工作,对他的工作我也没有太深的了解,但我喜欢新导演第一次拍戏的感觉,那一刻是最纯最真的,真性情往往会在第一部电影中完全地展现出来。”最令曾志伟感到高兴的不是《恋人絮语》能获得什么奖项,而是儿子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就可以上院线。“多少导演拍了很多电影,也没法被影院接受。这部影片不仅能上映,还能挤进贺岁档,我很替他高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