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银都机构60周年庆 《一代宗师》剧组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6:24  法制晚报
(右起)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张国立、王家卫、 (右起)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张国立、王家卫、

  “听说王家卫拍戏一向很‘快’,我已经给他预留了五年的档期。”张国立的一番调侃,立即令现场笑声一片。

  昨日,香港银都机构6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王家卫携《一代宗师》主演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张震宋慧乔小沈阳等悉数亮相。

  王家卫一向以“慢工出细活”著称,原本计划贺岁档上映的《一代宗师》一拖再拖,如今仍未确定上映日期,而众主创也在现场纷纷调侃王家卫拍戏“慢”。

  “我去了十次剧组,但就拍了一场戏,王家卫的慢我是领教了。”提到影片的拍摄进度,赵本山开玩笑地率先“控诉”起来。

  听到赵本山的“控诉”,与王家卫合作多年的梁朝伟也忍不住接过话茬儿,透露自己在片中有一场雨中打戏,但一拍就是30多天。

  剧情透露

  章子怡梁朝伟  感情戏微妙

  宋慧乔演梁朝伟的老婆;章子怡演的是一个习练八卦掌的拳师,片中章子怡和梁朝伟之间有微妙的感情。

  另外,赵本山和梁朝伟有一场对打戏;而张震演拳师,小沈阳的角色待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