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宗师》全明星亮相 张国立猛“侃”众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6:44  大河网-大河报
《一代宗师》全明星阵容亮相 《一代宗师》全明星阵容亮相

  记者 张红梅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下午,王家卫携正在拍摄中的《一代宗师》众主演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张震宋慧乔小沈阳王庆祥在“银都机构”六十周年庆典上作为压轴环节首次集中亮相,主持人张国立戴着“王家卫式”墨镜和赵本山一唱一和地调侃导演拍戏慢,还亦庄亦谐地把各位主演一一调侃了一番。

  梁朝伟说打戏:一场戏打了30天

  《一代宗师》由银都机构等多家公司联合投资拍摄,从8年前筹拍就很受关注。昨晚,该片的概念视频首次与媒体见面。到这个环节特地戴着墨镜登场的张国立神秘地说:“我是临时被邀来当主持的,告诉你们我昨天的神秘经历:一帮彪形大汉昨天神神秘秘地把我带到一个戴着墨镜的人面前,在我保证不说的前提下,才让看了电影的一部分……”

  张国立问梁朝伟:“戏里的打戏你怎么打?练过吗?”梁朝伟回答:“我当然练过,练过很久了,练得手臂都断了,被我师傅给打断的。”张国立于是有分寸地“剧透”说:“雨中大战那场戏,打得辛苦吗?”梁朝伟:“特别辛苦,那场戏打了30天。”张国立说:“那你很幸运。我听说原来王家卫一场打戏要拍两个月。”

  赵本山说角色:去剧组十次拍了一场戏

  赵本山和张国立一搭话,马上也从口袋里掏出一副墨镜戴上,并开玩笑说:“不戴上墨镜跟你还对不上话呢。”张国立假装正色说:“不要期待赵本山在电影中给你笑脸。”赵本山接过话头:“我去了剧组将近十次,只拍了一场戏。传说中王家卫拍戏慢,我第一次领教了。王家卫说要在中国找一个最帅的男人,找了3年半,最后找到了我。拍电影我是个外行,拍电影比小品慢多了,比拍电视剧慢多了。”张国立还逗赵本山说:“你的这场戏如果你还没有看,我告诉你,特别精彩。”赵本山

  回应说:“真的假的?你戴着墨镜我看不到你的眼神,我不敢相信。”对于张国立屡次强调王家卫不让透露剧情,赵本山说:“你知道他为什么不让说?因为他不知道拍完以后哪场戏会留下来,怕说了不准。”

  张国立调侃众主演

  张国立对章子怡的片中造型如此评价:“她在影片中练的是八卦,很飘逸。以前我觉得你很漂亮,看了这部电影,我觉得你从来没有这么美过,特别是雪景那场戏。”章子怡:“雪景那场戏是去年冬天拍的,零下30多摄氏度,拍得很辛苦。当时工作人员说,如果拍不好,说不定还要回来接着拍,没想到真说中了。”

  宋慧乔在这部影片中饰演梁朝伟的夫人。张国立于是故意乱点鸳鸯谱:“我怎么看着他(梁朝伟)和她(章子怡)有点意思呢?”

  对于小沈阳,张国立问道:“看完你师父的戏,特别期待你的戏,可是导演让我看了将近一个小时,没看懂你。为什么?你得罪导演了?”小沈阳说:“导演故意让人看不懂的。”

  张震在片中饰演一个八极高手,张国立却故意问他:“你在里面演了一个八级(极)高手,这也像钳工一样分级吗?”

  对于王庆祥,张国立问道:“片中你打得这么好,你也会武打?”王庆祥说:“我不会,主要是老师教得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