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替死夫人”开口 黄四郎汤师爷也没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6:54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
text1 朱玲亿和葛优

  黄瑞依

  近年来,不少大片都能“捧红”一些意想不到的配角,比如《非诚勿扰》里的“大胸秘书”、《非诚勿扰2》里的“企鹅天使”。对于这样的风头,《让子弹飞》自然也不会放过。

  继“县长夫人死穿帮”被该片宣传总监阎云飞称为“故意埋的伏笔”后,这位“替死的夫人”也出来说话了。这位演员叫朱玲亿,自称是姜文在上百号候选演员中选出的替身,得知是“替死”时曾想拒绝,但姜文和众演员一起前来游说,姜文尤其强调“既然有缘做朋友,希望以后能长期合作”,“拍摄的时候我问过导演,我是不是不能露脸,姜导却说无所谓,露脸更好。所以,如果算是穿帮,姜导肯定知道,肯定是故意所为。”

  除了这个替身问题外,黄四郎的替身问题也被网友热烈讨论:真假黄四郎,到底谁死了?对此,阎云飞再次放出烟幕弹:“这是个开放式结局,在结尾时的确出现过黄四郎还有汤师爷的影子。这有两种解读,可以是幻觉,也可以是都没有死。我们尊重每个观众的想象。其实导演并没有交代结局,也是为续集做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