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汶泽:艺人是经纪人的摇钱树 互相间又爱又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7: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text1 杜汶泽宣传电影《绑架冰淇淋》

  杜汶泽孙兴叶一茜等人主演的电影《绑架冰淇淋》前日在京举行首映礼。该片是橙天嘉禾继《夜·店》后推出的第二部“新导演计划”电影。主演杜汶泽坦言,这部影片揭露了娱乐圈艺人和经纪人关系,“艺人就是经纪人的摇钱树”。

  《绑架冰淇淋》中,杜汶泽饰演贪婪狡猾的经纪人张天胜,心狠手辣的黑老大“牙哥”由孙兴饰演,生意失败、误入娱乐圈的服装商人王一拓一角则落在巫刚身上,三人都想将歌手林冰淇抢到自己身边。杜汶泽坦言,演绎经纪人角色,对他来说驾轻就熟,“现在经纪人都是一样的性格,把艺人当作摇钱树,互相间又爱又恨。不过现在有网络和微博曝光,经纪人都不敢太过分,所以艺人不必害怕”。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