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在京首映 片中悲情戏份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7:46  法制晚报[ 微博 ]
text1 黄奕出席电影《一路有你》首映式 摄/记者 付丁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昨日,电影《一路有你》在京首映,监制尔冬升携主演古天乐黄奕莫文蔚亮相现场。

  在影片中,黄奕扮演的角色十分悲情,刚刚怀孕就失去丈夫的她为了孩子不得不坚持生活下去,独自经营饭馆。作为一部苦情戏,黄奕坦言在片中有大量的哭戏,几乎每天眼睛都哭得红红肿肿,连现场的古天乐都笑称“被她哭怕了”。

  “我没有体验过瞬间失去爱情的痛苦,但也明白告别一段感情的难过。”黄奕坦言在离婚后的一段时间里,自己情绪十分低落,陷入了感情的低谷期,在拍哭戏的时候常常收不住。    

  “我希望把现实生活中的痛,通过这部戏释放出来。”黄奕说道。她表示,还好在演这部戏的过程中,渐渐从人物身上找到了一些共鸣,和角色一起一步步走出了低谷。

  据悉,该片将于本周五在全国公映。

  《一路有你》简介

  在一次意外中,货车司机许城亮(古天乐饰)撞死了饭馆小老板张谦,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之中。

  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许城亮隐瞒身份经常到饭馆帮助张谦怀孕的妻子陆茵(黄奕饰),二人渐渐成为好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