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护子心切 自曝没给《恋人絮语》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8:30  南方日报[ 微博 ]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28日晚,港产恋爱喜剧片《恋人絮语》在京首映,监制彭浩翔、导演曾国祥、尹志文和主演曾志伟、谢安琪齐齐亮相。

  曾志伟称,自己这次又是主创又是老爸:“在这部电影中,曾国祥也是两个身份,首先他是我儿子,另外他是新导演,说心里话,我更希望以前辈的身份,来为新导演加油,而不单纯是老爸给儿子助威。”

  虽然他是演艺界的老前辈,但是他透露,不管是拍儿子的戏,还是其他新导演的戏,他都很认真地问他们的意见,而不是一副“我知道怎么演”的样子,这样会让新导演不敢说话。说起儿子这部新片,曾志伟直言,自己感到儿子最幸运的就是第一部电影就可以上院线。这部电影从5年前就开始策划,一直没有拉到投资,曾志伟称,他没帮忙,因为他希望儿子第一部作品遇到一些挫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